你看 我还是在你身边

<凯源> 论坛体 【求助】暗恋的学长喜欢上跳舞了怎么办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最近好喜欢这种蠢萌的文体233

因为取名废所以除了重要人物所有人的ID都是一样的..

一定想写完再睡我也是有点拼w


1# King of questions

  嘤嘤嘤嘤嘤在线等,急QAQ

 

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第一次戳进了无法理解楼主脑回路的贴..

 

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楼上握手..

 

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楼上俩带着我谢谢!顺便楼主的ID什么鬼,问题之王?

 

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楼主求详细解说..难道是学长太丑跳舞不忍直视?还是肢体协调性不忍直视?

 

6#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若此贴没有基情【划掉】激情,必沉。

 

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我只想调戏一下蠢萌的楼主!

 

9# King of questions

  4L→我的ID明明是答题小王子的意思好嘛(#`O′)

  5L→不不不学长超级帅男神级别的,桃花眼特别会放电,有小虎牙,笑起来跟只大猫似的,学校里追他的人连起来可以绕操场八圈了好吗!然后身材也是好的没话说,脖子以下全是腿,跳舞一点也不差嗷。

  那可是我暗恋的人⁄(⁄ ⁄•⁄ω⁄•⁄ ⁄)⁄

 

1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总觉得此处应该有汽油和火把

 

1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总觉得此处应该有汽油和火把

 

1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总觉得此处应该有汽油和火把

 

1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楼上三个滚粗!看到暗恋俩字了吗!

 

1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就是!怎么能烧新萌发的种子!


1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楼主,我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1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15L 朕准了,爱卿请言。

 

1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就没有颜控狗跟我一样好奇学长的外貌?

 

1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有有有有有!脖子以下全是腿是what!!!

 

1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感觉小虎牙深戳我萌点!

 

2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挑花眼一生推。

 

21# King of questions

  咦15楼那个要问问题的呢=0=

 

2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楼主我在这!楼主我想知道连起来十八圈是站着的还是躺着的……

 

2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惊现又一神一般的脑回路。 

 

2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可是他问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了

 

25# King of questions

  当然是站起来的啦而且可以不算拉手产生的长度,肩并肩就够啦www毕竟是校草嘛而且对人很好很温柔唱歌还炒鸡好听的!

  关于学长的长相呀,你们看过男生学院自习室嘛?比那个Karry要帅一些啦我觉得w

 

2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Karry大男神!

 

2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卧槽长得比Karry帅楼楼你确定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2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暗戳戳地求楼主爆照

 

2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暗戳戳地求楼主爆照

 

3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暗戳戳地求楼主爆照

 

3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暗戳戳地求楼主爆照

 

3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想知道楼主学校多少人操场多大在哪个市哪个区学长手机号QQ号微信号是多少

 

3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233333楼上你是不是有病

 

34# King of questions

  呀楼主手机里没有学长照片啦因为他总是拿我手机玩儿,我还是暗戳戳的暗恋呢。学长一玩就玩半天都不还给我,还跟我说快考试了要好好看书什么的。

  明明在玩手机的是他好嘛!我一直抱着书看得很认真呢!

 

3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原谅我之前太天真…以为楼主只是万人暗恋大军中不起眼的一个小妹妹…

 

3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没想到楼主早已占取了先机……

 

3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3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手机都是他的了人也就快是他的了……

 

3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楼上你们在说相声吗2333我一口海之言喷电脑屏幕上了啊!

 

40#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楼主一定颜值不低,必要时候还会犯蠢吸引。

 

4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跪求楼主爆照!新年请给我们看看萌妹子!

 

4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想看萌妹子+1

 

4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想看萌妹子+2

 

4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想看萌妹子+3

 

4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想看萌妹子+10086

 

46# King of questions

  学长并没有对我很特别哎=0=就一起去食堂吃饭,我觉得不好吃他会带我去外面下馆子什么的咯,有些时候把他妈妈做的甜品拿给我尝尝征求意见什么的,平常不见面的时候也就聊聊微信什么的,毕竟不是一个年级没办法一起上课,想想就好心塞的。

  而且学长喜欢上跳舞之后有空的时间就更少了QAQ

  嗷很对不起大家的感觉,没有办法实现大家的愿望QAQ我是男生啦..不过我表妹可萌了你们要看她的照片嘛?

  

4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4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莫名的就兴奋起来了

 

4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我站长楼你们呢!

 

5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好奇怪的CP名……我站长楼!

 

5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长楼+1!感觉学长很有男友力!楼楼请毫不大意地放出更多粉红!

 

52#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楼主只是因为学长学跳舞跟你一起的时间少了?

 

5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楼楼不难过我约你陪你玩!

 

54#我们去探险吧嘿索嘿索嘿

  大家没发现这楼歪了吗,重点应该是解决楼楼的问题啊摔!

 

55#  King of questions

  还没有在一起呢,我也不是小女生不是因为这一点啦QAQ

  暂且称我暗恋的学长为虎牙学长,此处加入一个角色——梨涡学长。是一个和虎牙学长同年级,学霸而且高冷的人,虎牙学长的铁哥们,话不多不过笑起来很温柔啦。我跟他也没有很熟,不过我发小好像跟他有着神奇的关系!

  呀呀呀重点是梨涡学长是我们大学街舞社社长,舞蹈棒的没话说,然后问题就来了——作为一个新的舞蹈爱好者的虎牙学长,怎么能放着哥们这么好的资源不用呢!结果最近就经常看到他俩有说有笑的一起TAT我就只能抱着课本去上自己的课TAT

  看到他俩一个露虎牙一个露梨涡旁边一群女生行注目礼,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5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别人的学长】手动再见

 

5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梨涡学长绝壁男神级存在】手动再见

 

5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桥豆麻袋..楼楼你是Z大的吗..

 

5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莫名的觉得虎牙和梨涡也很搭是我的错觉吗?

 

6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邪教滚粗!

 

6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上让我用北冰洋的水浇醒你的脑子!擦亮眼睛!吃醋的楼楼多萌啊喂!

 

62#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楼楼的发小和梨涡学长..这又是一对儿基佬的节奏?

 

6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你们看到58L惊现似知情人士了吗?

 

64# King of questions

  58L→啊是的呢..

 

6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似可以划掉了!

 

6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如果楼楼没说明是回复58的话..我会以为他在回复第六感君】捂脸

 

67# 我就是那个58

  既然这样的话..那楼楼你就是wy吧...

 

6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58君求宠!!求爆料!!求八一八楼楼和虎牙!梨涡和发小!

 

6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58君什么鬼..这让我想起了大幂幂的广告233

 

7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hhhhhh看起来楼楼知名度也挺高的呢

 

7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你们一群喜新厌旧的家伙!我对楼楼才是真爱!58君请说!!

 

7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楼躲在厕所哭。

 

7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楼不哭抱紧我。

 

74# 我就是那个58

  很高?这个形容词太小瞧楼主了好吗..

  感觉我们学校的女生,基本上被虎牙也就是K,梨涡也就是J,以及楼楼本人R承包了好吗..哦当然还有一部分喜欢楼楼发小H的..主要是H比较蠢能读懂萌的人少了点..

  KRJ三人颜值真是..我此时此刻只想【手动再见】

  哦对了还要给生存在我们学校的其他男生【手动点蜡】

  憋问我为什么用字母做代号,因为懒。

 

75#

  咦居然出现了同学..是女孩纸还是男孩纸呢

  最近虎牙学长经常有事没事就往舞蹈教室跑!而且我说要去找他玩他还不准我去嘤嘤嘤,一定是嫌弃我四肢不协调跳不好舞QAQ前段时间还好一些最近越来越多次!几乎每天都泡在舞蹈教室了!连梨涡学长都不这样!!梨涡学长还会每天回家看看弟弟呢!!!

  有一次我看到学校旁边新开了一家甜品店,不小心就走进去了,不小心就买了两块蛋糕,吃了一块觉得不是很甜但是很好次qwq我就打包了一块想带给虎牙学长..路上还买了一瓶饮料给他..结果到门口不敢推开门!就靠着旁边的墙蹲在地上等他!隐约听得见里面再放英文歌结果就睡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出来了..我迷迷糊糊的好像是被他抬回寝室了..

  后来他得知我因为等他感冒之后就勒令我不准再去了呜。

 

7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比较蠢,能读懂萌的人少了点,我要笑劈叉了hhhhh

 

7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居然连着的两大段!信息量有点大我要缓一缓!

 

7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楼的倒数第二段明明就是花式秀恩爱!

 

7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同楼上,抬回寝室?呵我看是公主抱吧

 

8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觉得蹲在地上的楼楼好萌好想宠他!!!

 

81# 楼主骑

  哦我就是80L我被楼楼圈饭了

 

8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呵呵哒,楼上不怕被虎牙学长打?

 

8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就没有人被梨涡学长的弟控属性萌到吗?!脑补一下简直!!

 

8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我更在意楼主抱怨的语气!!小傲娇!!

 

8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楼一发话58君果断被抛弃..58君,求八一八三人的颜..

 

8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真是颜狗hhh58君如果有的话请直接放照片!

 

87#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虎牙学长在密谋着什么?

 

88# 我就是那个58

  K的颜楼楼讲过了..其实K对其他人很礼貌但是偏面瘫,有点距离感的。楼楼就不一样,楼楼被说是“眼睛里有星星”,笑起来超萌的像一只小兔子,皮肤好的女生都羡慕。J的话就是梨涡,眼睛偏内双但很有电,我是大一的没看过他跳舞,不过明天是迎新晚会!感觉全校都已经开始兴奋起来了,明天J如果跳舞大概就是死一大片..

 

8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密谋着如何把小兔子拐回家?

 

9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然后吃干抹净啊哈哈【R18】

 

9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90L你一句话还自带说明什么鬼啊2333

 

92# 楼主骑

  啊啊啊啊啊小兔叽!我最喜欢小兔叽了!想把小兔叽抱回家!

 

9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的大概在美国..所以开始做白日梦了..

 

94# King of questions

  嗷!明天还有迎新晚会!!我差点忘了!!以前虎牙学长总是会唱首歌的呢,他唱歌超好听!上次背着吉他自弹自唱了首《董小姐》就像小王子似的!!

  哎那我要去睡啦为了明天的晚会~大家也早点休息哦晚安!

 

9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楼晚安!

 

9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想听虎牙学长唱歌!!会弹吉他的男生魅力值up!!

 

9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哦估计明天楼楼很难直播..直接溺死在学长的温柔里..所以小58!

 

98# 楼主骑

  小兔叽晚安么么哒!我会梦到你哒!

 

9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画风好奇葩..58君靠你啦!

 

10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大家早安www

 

10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早安w你们说楼楼白天会来看看我们嘛

 

102# 我就是那个58

  噢我刚刚在校园里看到你们楼楼和K走在一起了..肩并肩走但距离是中间不透光..你们感受一下..

 

10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大清早就塞糖!!!

 

10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清晨走校园,小情侣也是浪漫的紧呢!!!

 

105# King of questions

  嘿大家中午好w吃饭了嘛

  我今天问虎牙学长他今年有没有节目他说有耶!不过我死缠烂打都没问出是什么节目..连个歌名都不给我哼。

 

10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呀楼楼中午好!!你是不是很期待学长的节目!!

 

10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楼你撒娇了吗..楼楼你要是撒娇了学长也保持得住我敬他是条汉子!

 

108# 楼主骑

  小兔叽!!!顺顺毛!!!好好次胡萝卜才能长高高!!!

 

109# 我就是那个58

  Yoooooooooooo我在食堂看见他俩了!K一脸宠溺地在顺你们楼主的毛啊!!

 

11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

 

11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啊啊啊顺毛!摸头吗!好有爱!

 

112# King of questions

  唔学长不准我吃饭的时候玩手机我先撤啦..大家晚上见好了w

 

11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如此宠溺还要不要好了...

 

11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求助帖?明明是恩爱贴!!!

 

11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我都脑补的出K一脸宠溺地对楼楼说:“你看你那么瘦,好好吃饭,多吃点。”

 

116# 楼主骑

  那小兔叽好好吃饭...

 

11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感觉楼上气势一下子弱了好多2333333

 

11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七点半打卡!我赌晚会半个小时后开始!

 

11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我赌一个小时后!

12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你是猪吗233是大学生的迎新晚会不是夜店party喂!

 

121#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已经开始了。

 

12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无条件相信第六感君,我赌已经开始!

 

123#  King of questions

  嗨大家w我刚从后台跑出来学长今天好好看!草绿色短袖外面一件黑色的透视装一样的外套!白色的裤子腿好长长长长长!

  可是我帮他理完刘海之后他就把我赶出来了,叫我到位置上坐好QAQ还说是特意给我留的位置,再不坐别人就抢走了QAQ

  我现在看一个节目快睡着了呜,学长怎么还不出来。

 

12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特意留的位置。

 

12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特意准备的表演。

 

12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特意选的衣服只想给你看。

 

12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楼认真地给学长理着刘海,没发现学长已经看他看得出神,桃花眼中泛着柔情。

 

128# 我就是那个58

  看到楼楼了,坐在第二排最中间的位置,第一排是老师,哦那个发小H在楼楼旁边..

 

129#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H的票是J给的吧哈哈。

 

130# 我就是那个58

  来了

 

13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小58求拍照!!!!!

 

13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小58求录音!!!!!

 

13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小58求赐学长!!!!

 

13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奇奇怪怪的混入是什么鬼2333

 

135# King of questions

  啊节目有点短不过真的好帅呢..怪不得他不告诉我什么歌..原来是跳舞啊..虎牙学长和梨涡学长的斗舞秀,真的好帅好帅的!听虎牙学长说他之前也没怎么学过舞蹈,这么短的时间跳到这么好一定是又有天赋又很努力吧qwq

  他俩配合的好默契的..

 

13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楼先发汇报!!楼楼好棒!!

 

13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可是觉得楼楼有点不开心呢..

 

138# 楼主骑

  给我的小兔叽顺顺毛..

 

139# 我和轻松熊是情敌

  wy你瞎难过什么演出都结束了一个人坐那按手机!

 

14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是谁!!

 

141#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139是发小吧?

 

14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哎难道不应该是学长吗?

 

14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男主一般都不会那么快出现的!

 

144#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明明一直都是HE的感觉,我翻回去看到标题暗恋俩字再看到楼楼的语气..BBU千万不要BE啊我的玻璃心!

 

145# 我就是那个58

  抱歉抱歉刚刚光顾着拍照了..K和J的节目是压轴的所以他们演完基本就结束啦w

  我发一张照片满足一下你们的好奇心吧..#五分钟删#

 

14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天呢!!!!好帅!!!!

 

14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看到小虎牙了!!!还有歪嘴笑!!!白裤子穿的世界第一了!!!

 

14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梨涡学长也好帅!!

 

14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梨涡学长感觉就是舞王气质啊!就一个动作!

 

15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还有那认真的小眼神!

 

15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虎牙学长简直是指怀王好吗!!!

 

15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好想嫁给虎牙学长TAT

 

15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你们这群..楼楼还难过着呢..

 

154# 我和轻松熊是情敌

  图片已右键,58可删。

 

15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卧槽刚刚发生什么我居然没看到!!求私信!!!

 

156# 楼主骑

  其实我想知道小兔叽呢..还一个人坐着么..

 

15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是一个兔【闭嘴】

 

158# 我和轻松熊是情敌

  啊我的确是楼楼的发小,现在我跟J 待在一起呢。

  你们都放心好啦!不会有事情的!楼不会BE的!你们楼主不会难过的!现在他被K带出去啦,虽然他出去的时候有点魂不守舍的样子不过很快就会好的!

  相信我!!

 

159#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发小的ID好萌呀!就凭这一点我相信你!

 

160#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Yooooooooooo发小跟梨涡学长待在一起呢!

 

161# 我就是那个58

  你们说我要不要跟出去看看呢..

 

16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要要要要要!!!

 

16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小58请毫不大意地去吧!!!

 

164# 我就是那个58

  Orz被J抓着领子拎回来了叫我等等再去..

 

165# 山水配

  我不会让他难过的。

 

16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

 

16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上!!!!!

 

16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楼上上上!!!!!!

 

169# 楼主骑

  虎牙学长请照顾好我的小兔子QAQ

 

170# 山水配

  是我的。

 

171#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啊!

 

172#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世界是美好的!

 

173#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我又相信爱情了!

 

174# King of questions

  很晚啦大家都睡了嘛w之前让你们担心了不好意思呀。

  给你们稍微汇报一下我也要去睡啦w我之前不是坐在那里自己闹别扭嘛..因为想到他最近这么喜欢跳舞会不会是因为梨涡学长,然后又觉得他们台上很搭,台下也有妹子起哄来着,就有点点不开心..后来虎牙学长就拉着我,不说话但是就一直走到我们学校有个喷泉那里,喷泉还蛮好看的w他就把我按到旁边的椅子上,然后然后,好像是打了个响指,不知道为什么周围就突然有声音了!他摆好pose在那里,音乐旋律听着蛮熟悉的..然后他就跳舞给我看了⁄(⁄ ⁄•⁄ω⁄•⁄ ⁄)⁄

  就是周围有好多人路过,好多人停下来看他的,他就很认真地盯着我,这个舞跳的比刚刚台上那个还熟练得多,特别帅。听到主旋律的“Marry You”我都被吓到了..跳完之后他就走到我面前,单膝下跪,给了我一份钥匙和一句“跟我在一起。”

  咦连句我喜欢你都没有!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地点头啦嘿嘿。

  后来看到梨涡学长和发小也在旁边,好像还有个双马尾的妹子就是小58吧?好激动地在拍照片呢..梨涡学长对我的学长说“呦不错,出师了嘛。”我才知道原来他俩经常在一起是在学这个舞!自己之前想太多了w

  你们是不是会好奇那个钥匙w就是,他觉得宿舍条件不怎么好,而且我们俩也不是一个宿舍的很不方便,所以就在外面租了一个小公寓,现在我在公寓里啦。

  大家早点休息!晚安!

 

175#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啊啊啊啊啊好甜蜜!

 

176#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台下起哄的妹子真是!没眼力见儿!

 

177#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告白就用“marry you”我也是real服气。

 

178# 我们去探险吧嘿索黑索嘿

  不是一个宿舍不方便...我好像懂了什么...

 

179# 第六感就一个准字

  基情有了,HE了,本宫很满意,去睡了。

 

180# 楼主骑

  小兔叽要好好幸福呀!

 

181# 山水配

  快睡觉了,小傻子。还有,都在一起了,不要叫我学长了。

 

182# King of questions

  那..小凯?

 

183# 山水配

  恩,宝宝,我喜欢你。



END

评论(5)
热度(82)

© 茶味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