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 我还是在你身边

【论坛体】堂堂天王竟沦落到如此地步

宏哥视角 以及 并不知道如何付给宏哥出场费


全世界最可爱的论坛》巴蜀人民专区》深夜吐槽》堂堂天王竟沦落到如此地步

 

1L 想不宏都难

  一楼先摆张床让我在上面滚五圈,不为什么,天王,任性。

 

2L

  前排嗑瓜子

 

3L

  天王是沙坪坝胡歌,还是渝北霍建华咯?

 

4L

  楼上的小天使站CP么???

 

5L

  每个地区最火的板块——深夜吐槽。

 

6L 想不宏都难

  滚完床躺好讲故事。

  4L 南岸少主在此,少侠有何贵干?

  我相信我讲完我的经历之后你们就都不止抱着一颗看戏的心了,还会无比的心疼我——毕竟哥是娱乐圈当红小鲜肉一枚。

  凭借着颜值和实力夺下不少电影电视剧男猪脚的我!万万没想到!在生活中竟然是天天被虐狗的角色!


7L

  无图无证据,楼下你说是不是


8L

  举双手赞同,要不楼主po个签名也好


9L

  明星情侣本就多,何必一颗玻璃心?


10L

  楼楼我是好心人,要不要分你一口狗粮。


11L

  楼楼滚完床要不要来我床上← ←


12L 想不宏都难

  考虑到这是个公开的论坛我还是保持神秘感比较好【才不是怕我经纪人会打我呢喂】其实说真的,我的经纪人是不会打我的,就一张冷漠脸看我直到我知错为止。

  我堂堂天王怎么会沦落至此阿阿阿QAQ

  好了这时候该说正题了,关于我经纪人和我御用化妆师那些不得不说的事。此处【不得不说】手动加粗,不然我才懒得说呢哼。

  首先,他俩真的算高颜值队列里的领头了吧?也许是跟了我几年颜值被带高了也说不定,虽说我看不出他俩有多好看,但别人都跟我说这是相处太久的原因。

  让我去翻翻字典找找形容词。


13L

  妈呀认真的楼主有点可爱呢!


14L

  自己正楼的楼主有点可爱呢!


15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这个貌似是冷面女经纪人x不知道怎么形容的男化妆师的故事吗??


16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除了故事更好奇照片的我是一个人吗?


17L

  跟着楼楼可以变好看?那我可以跟你走吗?


18L

  楼上听说过有一种东西叫做基因吗  


19L 想不宏都难

  15L 谁说经纪人一定是女生?我的经纪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冷面帅哥好吗QAQ桃花眼高鼻梁睫毛可密重点是一八五的个子配上一双大长腿阿!

  我才不会说我只有一米八呢哼,每次都拿身高压制我阿他!


20L

  重新站CP,经纪人x大明星约不约?

  

21L

  真是腐眼看人基


22L

  楼上出门右拐不送← ←世界大同人人有责好嘛


23L

  楼楼哪去了?虽然楼楼的形容很抽象但凭借我的想象力还是感受到了经纪人的帅气!


24L

  使用技能之楼楼召唤术!


23L 想不宏都难

  恭喜你召唤成功!我在码字呢!不过你们千万别站错CP好吗!我可不敢和经纪人一起,要是非得选一个的话那还是小天使化妆师比较好阿。

  少主我的御用化妆师——人称娱乐圈魔术之手R。化妆风格以自然美灵动美为主,反正他还没跟我的前给我画的几次,我粉丝都说我的脸嫩的可以掐出尼亚加拉瀑布了……

  于是乎我就关门,放了经纪人K去收R。


24L

  突然好想大喊一声“去吧皮卡丘”!


25L

  楼上带我一个哈哈哈


26L

  楼主来讲讲你的皮卡丘哦不你的小天使是如何被收的吧【期待脸】


27L 想不宏都难

  咳咳,故事要从头说起,我的小天使化妆师R——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新出道的小鲜肉要来跟我合影送专辑!我刚一起立摆好微笑他就把我又按回椅子上了……好吧小天使真的很好看!杏眼常年水润,唇形又特别的勾人,笑起来感觉身边一圈都是光芒阿麻麻!

  以前化妆时总被粉丝称作“冷面酷霸”的我那一次竟然是开开心心化完的ORZ后来和R又有好几次合作,他人特别好!和我特别聊得来!虽然他经常说我二不过看在每次K看到他就不凶我的份上就算了..

  刚开始的时候K就在旁边玩手机偶尔偷偷看R一眼,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那炙热的目光偶尔扫到我身上我觉得烫好嘛!到后来……就开始光明正大了,我和助理都喊他盯唇狂魔来着。



28L

  我注意到了什么!小天使是他!


29L

  是他是他就是他?


30L

  我们的朋友——小哪吒??


31L

  毫无防备地唱出了声……


32L

  原来是可爱的男孩子!这贴我追了!


33L

  楼楼你现在在哪个城市方便透露吗QAQ我就求证一下保证不宣扬


34L

  人突然多了起来……


35L

  果然大家都喜欢看好看的男孩子谈恋爱呢】够


36L

  楼楼继续发糖吧!!!捧碗等!!!


37L 想不宏都难

  33L 现在在Z城工作!

  要知道……现在发给你们的糖都是我那些年吃下的狗粮。【冷漠.jpg】

  其实我当时没想着让R成为我御用来着,至于为什么R变成了我的御用化妆师,全归功于K——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说R帮我化的那几次活动我的粉丝数量直线上升,要求并威胁我聘请他,我当时竟然没有多想地同意了。

  从此之后我的面瘫经纪人就多了一种表情——痴汉笑。R真的是K的虎牙开关,前一秒K还在跟我讲通告注意事项,后一秒R推门进来K就咧开嘴笑的犹如一朵灿烂的波斯菊!

  还有一次……K可能心情特别好就顺便监督了下我的饮食给我递了个洗好的苹果,我还没来得及感动。就看到R靠在沙发上玩游戏,K坐在旁边削苹果,削好了之后还切成小块一块一块喂给R……R也不抬头就张嘴直接吃,场面和谐程度难以想象。


 

38L

  如果这是b站我一定自动变粉


39L

  喂食场面不要太温馨阿……


40L

  嘤我的夜宵竟然变成了狗粮


41L

  更加想看看这对儿长啥样了!


42L

  脑补出了1w字的小说!


43L

  楼上的动起手来坐等投喂!


44L

  少主!!你真的是少主!!我是你的小粉丝儿阿喜欢你好久了!!


45L

  楼上咋开始给楼主表白了呢23333


46L

  同好奇23333


47L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相信楼楼就是我们家少主的……我以为楼楼不会那么红……结果楼楼的描述的经纪人和化妆师跟经常在日常花絮中入镜的俩小哥太像了啊!简直一模一样!我们作为忠诚的鸿鹄都萌起了CP!

  再加上城市也对上了……我们少主性格又是那种中二+网瘾少年的类型,我真的要信了吧


48L

  完了这粉丝名我知道……楼楼是真的很红啊。


49L

  我好像也知道了……楼楼的新电影就要上了吧。


50L 想不宏都难

  我……我竟然这么轻易就暴露了?拜托大家偷偷的不要告诉别人QAQ以及,谢谢你们的喜欢!

  你们也就偶尔吃吃狗粮,我感觉我的一日三餐都是T T我最近拍戏的角色有几场是需要病弱一下憔悴一下,然后就要控制饮食,结果这俩人就点了外卖在我旁边吃串串……我就只能脑中回荡着我小师弟的那句“重庆滴串串好吃得很”。

  哦等等!!我的冰淇淋外卖到了哈哈哈我下楼拿!!


51L

  楼楼这一段竟然这么短不我不信…


52L

  重庆串串好吃!亲测认证!


53L

  楼楼你不能吃串串你可以吃皇家特级狗粮啊】笑


54L

  楼上的不准欺负我们少主!少主特别帅!


55L

  不过病弱美少年吃冰淇淋这种高热量的真的大丈夫吗?


56L

  坐等楼主拿完外卖回来


57L

  此时此刻的我只想当一个外卖小哥


58L

  偷偷放链接←这是我们少主一小段日常花絮,你们可以看看化妆师和经纪人,不是一般的好看!


5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娶我!!


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未想过会有这么好看的化妆师!


6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从未想过会有这么好看的经纪人!

62L

  天了噜这么好看为啥不出道???


63L

  太配了吧……看23s的时候那个痴汉笑突然觉得和楼楼感同身受


64L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刷论坛


65L

  有没有人注意到59s的那个摸头杀?


66L

  白看系列……待我去三刷


67L

  趁你们花痴我赶快抱走楼楼!


68L

  楼上站住!!楼楼是我的!!


69L

  楼上与楼上上别争,楼楼是大家的【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


70L 想不宏都难

  我就去拿个外卖你们竟然刷了这么多……

  好吧既然你们都看到了也都觉得他们好看我就再辅助说明一下!有一次被邀请去一个节目,当天那俩人竟然穿了同色系的衣服,哼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暗戳戳的情侣装。重点是那天我穿的也是这个色系的……然后编导进来的时候明显愣了一下,用我听得到的声音问他旁边的助理“我们请的不是一个明星吗?这怎么来了个组合?”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QAQ

  然后就看着R边笑边拿出他的百宝箱哦不工具箱,K捂着嘴忍着笑上前跟人家讨论细节,我生无可恋地被按到椅子上化妆。

  然后机场什么的他们俩一般保持在0.5米以内的距离,后来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过粉丝的镜头对准的不是我了。

 


71L

  心疼楼楼100秒


72L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楼楼平日里的苦


73L

  楼楼不哭,抱紧我再哭


74L

  非常好奇这俩人是如何在一起的!


75L

  听说长得好看的人都是莫名其妙的在一起的……


76L 想不宏都难

  75L正解!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啥时候在一起的,但应该已经有一段日子了!我的一箱墨镜也快用完了……

  我跟你们说!K的占有欲真的要上天了!

  虽然少主我主业是演戏但难免有些时候要唱歌……其实我在KTV里唱个几首还是能获得一众好评的,但现场就还不太够!然后K就很嫌弃我…他就叫R教我唱歌,我承认一开始我想的是“让化妆师教我有没有搞错?”但后来就啪啪啪地打脸...R声音超好听,是那种清清亮亮的,像薄荷似的,然后气息什么掌控的也简直完美。我听了一句就心甘情愿地喊他师傅了【手动再见】

  R教我唱歌的时候K基本都会出现在旁边,要知道以前我练习的时候他基本在休息室待着。现在就拿个椅子在旁边目不转睛地看!有一次下楼买水买得有点久,过了一会气喘吁吁的回来,拿着两瓶矿泉水说“楼下自动售卖机只有冰水,唱歌喝冰的对嗓子不好,我就去旁边超市买了。”

  我当然知道不是为了我【冷漠.jpg】

  明明是他让R教我唱歌吧,有一次训练有点久,就看他在旁边脸有点垮下来了,后来R就坐到他身边说了点什么,凑得挺近的,后来K就没说啥也没开心了,脸上还有一圈蜜汁红晕……


77L

  简直难以想象高冷总裁脸红的样子


78L

  我听过R唱歌!在花絮视频里】突然觉得当鸿鹄太幸福了!


79L

  对阿少主又宠我们然后CP又甜2333


80L

  其实同为鸿鹄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K也教过少主唱歌


81L

  楼上别走等等我!!


82L

  希望你们有视频有真相一下QAQ我突然很后悔为什么只混二次元


83L

  楼上不要方,我们少主也混二次元,说不定你和他小号很熟2333


84L 想不宏都难

  你们都够!关于K教我唱歌……那是因为那段时间R有点感冒吧,原本R坚持教我唱歌的,然后K就说他来他来硬是把人推到一边椅子上坐好给倒了一杯热水,还说等等要检查喝没喝完。

  我经纪人管我的时候都没这么老妈子好嘛!!

  不过K也真的是唱歌很好听,低音炮的那种,怕你们失血过多我就不放链接了!#为什么我的经纪人和化妆师都如此全能#

  我原本皮肤可好!后来撑不住熬夜太多化妆太频,有段时间皮肤状态特别不好…然后R作为我的化妆师,他就给我带了一瓶保养的水,还经常发微信叮嘱我多喝水早睡觉吃蔬菜什么的,当时我并没有觉得不对啊!我觉得有这么个哥们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结果那几天K就对我极其冷淡…R给我化妆跟我讲话的时候我都感觉旁边的眼神像枪林弹雨似的朝我飞。

  什么?你们想知道这件事怎么解决的?

  后来K【亲手】给我榨了一杯纯天然无添加的苦瓜汁并亲眼看我喝完。


85L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帖子…


86L

  明明一直在发糖我的嘴里却也有了苦涩的味道


87L

  哈哈哈K真的很霸道总裁!心疼楼楼!


88L

  感觉苦瓜汁真的有用…因为前线姐姐们说少主有几天脸上冒了好几颗大痘痘过了三天就奇迹般的都消失了


89L

  听了楼上的话我在犹豫是否要尝试


90L 想不宏都难

  我建议……要尝试的话加点其他水果吧不然真的好苦!

  天了噜刚刚K给我发微信说还不睡觉是不是想累死明天给我遮黑眼圈的R……我怎么……我又……被抓了?


91L

  毕竟这是全世界最可爱的论坛


92L K

  lzh快睡觉,明天起不来别怪我没叫你,自己非要开个工作室到时候麦标都只能人工手写


93L

  惊现K!!


94L R

  好啦好啦小凯你别吓他!二文睡觉啦!我们一起去挣钱吃好的!


95L

  惊现R!!麻麻说晚睡……晚睡真的好惊喜哇!


96L

  天了噜R真的好小天使还小吃货好可爱!


97L K

  再可爱也是我家的kk


98L

  继续来秀!继续来虐狗!汪汪汪!


99L 想不宏都难

  还好有R……我要去睡觉了!不然挣不了钱养不了家【单身狗也有家】

  这个楼就封了吧!很开心跟你们吐槽!希望爱我的还依旧爱我别爬到隔壁cp楼阿!大家晚安!


100L

  传送门←以后花絮可以在这里面看不仅有宏哥美颜还有KR发糖

  隔壁的CP楼已经建起来了!大家走一走!

  【其实我是脱了马甲的楼主】

  一个真正的晚安w




  

凑齐了100L哈哈哈2333 好短

想剪个 黄班长的x个蠢萌瞬间 还想写关于逸球的100件事

评论(12)
热度(88)

© 茶味罐头 | Powered by LOFTER